专题 热点 正文

杭州车厘子8元一斤 价格腰斩销量仍然大跳水

话说现在车厘子价格腰斩,应该有很多人购买才是,结果购买的人少之又少,主要还是因为疫情。这段时间,全国多地进口车厘子表面核酸检测呈阳性引起大家的关注,也导致车厘子价格跳水,杭州车厘子8元一斤,但是销量仍然大跳水,一起去看看吧。

车厘子价格
车厘子价格

现在市场上车厘子10多块钱一斤,一箱只需100块钱,两箱只需150元左右,而网上所谣传8元一斤,是品质很差的车厘子。虽说车厘子8元一斤,但是很多人都不敢购买,害怕吃了会感染病毒。不过专家表示,核酸阳性并不意味着一定有传染性,而进口车厘子检到的核酸阳性,病毒的载量很低,对消费者不会造成太大的感染风险。

杭州勾庄批发市场的一位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整个市场进口车厘子的中间价大概在35-40元/斤,由于今年车厘子大丰收,所以今年车厘子价格比往年还要低,加上受疫情影响,出现了销量和价格双双跳水的情况。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的行情是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