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印度将永久禁止59款中国APP 这几款软件包含在内

众所周知,中国经济在近些年来得到快速发展,但是遭到一些国家的妒忌,因此被处处针对。此前,由于边境原因,印度宣布禁止中国部分手机软件。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印度宣布将永久禁止59款中国APP,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印度将禁止中国手机软件
印度将禁止中国手机软件

据外媒报道,此前印度政府已给TikTok(抖音海外版)、百度、Wechat(微信)、UC浏览器等59款应用程序来解释它们遵守隐私和安全方面的立场。但印度政府不满意这些企业的回应,因此将永久禁止这些手机应用程序。消息指出,该计划将在今年6月份实施

针对印度政府将要禁止这些应用程序,相关企业还未进行回应。一直以来,美国、印度等国对中企进行打压,给我国企业带来巨大影响。不过,也有消息指出,若印度政府真的永久禁止中国这些APP,也将给印度带来极大影响,因此呼吁印度政府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