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曝三星Note系列已经停产 可能会有更好产品来取代

三星是韩国知名的手机品牌,曾经在全球范围内风光无限,可现在的三星在中国的身影逐渐减少,甚至连工厂也开始撤了。现在曝出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有新闻媒体曝三星Note系列已经停产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三星Note停产消息
三星Note停产消息

有一系列关于三星是否会继续销售Galaxy Note系列的传闻和报道。鉴于Galaxy Note 20系列销量不佳,这家韩国巨头将不得不为其智能手机业务做出最艰难的决定,现在看来它已经做出了决定。

对于三星产品的爆料一贯有着准确记录的泄密大神冰宇宙最新推文,预示着三星高端手机家族的终结。当然,看来以后可能会有更好的产品来替代。

自去年9月以来,关于三星将停止生产Note系列的早期预测一直在流传。这一次,他发布了一张带有“The End”字样的图片和一些带有“Galaxy Note”字样的文字。这意味着今年我们看不到三星的Galaxy Note 21了,非常失望。不过之前举报人提到Galaxy S21 Ultra会有S-Pen支持,并不代表2021年我们就看不到Galaxy Note 2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