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在宁波过年有补贴吗?一些企业出台系列奖励举措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全国多地均提倡就地过年,其中就包括宁波。不少人好奇,在宁波过年有补贴吗?答案是肯定的。这不,宁波杭州湾新区出台了《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生产促发展的若干意见》。

在宁波过年有补贴吗
就地过年补贴

《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工优工稳生产促发展的若干意见》显示,安排2000万元专项支持企业稳岗留工加快发展,对2月份日均用电量超过上年度第四季度日平均用电量60%的规上工业企业(不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对2月份用电量给予0.3元/千瓦时的补助,单家企业最高能领100万元补助;发放150万元消费券,2021年2月10日—2月26日期间,市民可线上抢券,前往新区内所有参与活动的实体商户进行线下到点消费。

除了政府给予补贴,一些企业也推出硬核奖励举措。比如高新区新城市政环境服务有限公司除了正常支付员工工资、加班费以外,另外计划投入20万元用于“留工优工”的奖励和补贴。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