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鼓励留深过年 有机会分享千万元红包

就在春节到来之际,国内疫情再一次出现小幅度上升,受到该疫情的影响,留意到全国许多地区号召务工人员就地过年,为了鼓励务工人员留下来,给出了很大的“惊喜”。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鼓励留深过年,可以分享200万的红包,你愿意留下来吗?

留深过年红包
留深过年红包

继罗湖、福田试点后,深圳再次启动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根据“深圳出版”1月20日的公告,今天上午9点,“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深红包”正式开启预约本次活动的红包金额也是200元,共计10万个红包,总计2000万元。不同于之前在深圳对所有个人开放的预约,这次活动是在龙华区商业主体中分配给春节期间留在深圳购买社保的人。

按照规定,“龙华数字人民币春节深红包”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1月20日上午9点抽签报名通道正式开通。参与活动的商业实体可以通过龙华政府在线-PC端龙华数字人民币红包预约抽奖系统申请抽奖,也可以通过“i龙华APP”、“i龙华”小程序进入活动预约平台,提交商事主体春节留深人员(近三月至少有一笔在申报商事主体正常社保缴费记录)信息申请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