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Y降价 价格相差十几万

进入2021年的第一天,特斯拉中国官网突然进行更新引爆了车市内外,特斯拉国产ModelY售价大幅下调,从此前的48.8万元调整为33.99万元,下调了14.81万元。对于降价,特斯拉首次回应ModelY降价,特斯拉究竟是怎么说的。

特斯拉降价
特斯拉降价

关于ModelY降价一事,特斯拉方面回应,这次并非降价,而是特斯拉首次在中国市场公布国产版ModelY售价并开启预订。此前在官网展示的车型是进口版车型,并不在中国市场销售,现在是中国版车型,所以价格方面相对低。

特斯拉方面强调,特斯拉的产品定价逻辑和传统车企存在根本性差异,所以国产版ModelY定价引起外界的关注。1月18日,特斯拉的中国制造ModelY在上海世博特斯拉中心、上海向阳特斯拉中心、上海森兰交付中心正式开始交付。1月20日,特斯拉正式向北京用户交付Mod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