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上海一辆Model3发生自燃 官方回应在调查中

特斯拉汽车是全球知名的品牌,近些年来被曝光旗下的产品发生自燃等情况,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中国上海地区就出现类似情况。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上海一辆Model 3发生自燃,引起媒体报道,针对此事,官方回应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汽车

1月20日,网友爆料说昨晚在上海七宝的一个住宅区中Model 3自燃并爆炸的消息,特斯拉回应了这一大新闻:火灾事故发生在上海一个住宅区的地下车库中,事故没有造成伤害。根据驾驶员的自我报告和对车辆数据的分析,初步判断事故是由车底发生碰撞引发。我们正在与消防部门合作,并会对车主的保险理赔提供协助。

根据网友的说法,照片显示该Model 3的前挡风玻璃、窗玻璃和内部座椅基本被完全烧毁,仅剩下整辆车的外壳,灭火后只剩下大量白色泡沫。根据网友的说法,此辆事故车主在车辆刚驶入车库时就发现起火,然后车主下了车并寻求保安帮助,车主下车后不久车辆出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