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超2404万例 过半民众对疫苗分发不满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全球已有212个国家存在疫情,有部分国家的疫情未得到控制,还有恶化的情况发生。然而,号称全球医疗系统最发达的美国,疫情控制不理想。消息指出,美国新冠肺炎超2404万例,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消息
美国疫情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404万例,为2404133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39万例,为398588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形势十分不乐观,而且美国疾控专家还指出,按照当前疫情蔓延的速度,在未来三周或有8万人死于新冠肺炎

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就已经迫在眉睫。但值得注意的是,有机构对疫苗截至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过半的美国民众对疫苗分发不满,他们认为疫苗分配的速度过慢,并且对接种疫苗的过程和说明不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