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媒体:游族遭投毒者不止林奇一人 受害者共有三人

此前,游族董事长因为遭到同事投毒,经过抢救无效宣布死亡了,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揪出凶手,现在却听到一个更令人震惊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媒体:游族遭投毒者不止林奇一人,一共有三个受害人,另外两个人未致死。下面一起看一看。

游族投毒事件
游族投毒事件

游族董事长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关于这位首席执行官的突然去世,林奇第一家诊所的知情医生周某(化名)在一次采访中说,林奇确在以上三甲医院救治,但是在去三甲医院之前,林奇和两个陪同人员首先去了其他的医院。

周某提到,据他所知,林奇喝普洱茶后并未中毒,但他在林奇出现症状之前就吃了蓝莓,不过,目前尚无法确定毒药是否已放入蓝莓中。现在,多位接近林奇人士逐渐获悉其被害经过。游族的创始人林奇被体内多种毒素致死,该案中有3名游族公司的受害者,其他2人没有被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