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朗普禁止英特尔对华为供货 卸任进入倒计时还不死心

现在美国总统还是特朗普,不过任职美国总统即将要卸任了,还有仅仅2天时间,本月20号是拜登接任的日子,任期最后2天,特朗普发出最后的“挣扎”,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朗普禁止英特尔对华为供货,对此,因特尔未置评。下面一起看一看。

特朗普即将卸任
特朗普即将卸任

特朗普政府任期还有2天就结束。路透社18日的独家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特朗普政府已通知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在内的多家华为供应商,称将吊销向这家中国公司出售产品的某些许可证,并打算拒绝其他数十种向电信公司提供产品的申请。

路透社认为,此举可能是特朗普执政期间针对华为的最后一次行动,这是长期努力削弱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的最新举动。特朗普政府一直声称,华为是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利益的威胁。报告指出,这些通知是在特朗普政府最近几天对中国采取一系列行动时发布的。美国总统当选人拜登将于1月20日当地时间宣誓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