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曝荣耀V40配置 没有搭载麒麟处理器

荣耀官方在今日宣布,将在1月18日举行新机发布会,届时荣耀V40将发布。由于是脱离华为后的第一款手机,荣耀V40配置颇受外界关注。有媒体曝光荣耀V40配置,总体来说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不错的。

荣耀V40将发布
荣耀V40将发布

荣耀V40整体其实和华为nova8极为相似,它们都采用了一块6.72英寸的双挖孔曲面屏,分辨率为1080P+,而且都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荣耀V40的流畅性可以用极致来形容,手感也很不错。

其次是拍照方面,荣耀V40的主摄将是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XX传感器,并配备了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由此来看,荣耀V40的拍照性能还是非常有看点的。

虽然荣耀已经和高通取得联系并正在推进高通骁龙处理器的引入,但是荣耀V40显然赶不上骁龙888了,所以这次很有可能会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在这件事情上,不少网友有点担心,因为荣耀V40既没有搭载麒麟处理器,也没有使用高通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