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 一平米卖32万

我们很清楚大城市的房价非常高,要想在大城市买一套房产至少要上百万,打工族听到这个数字买房的念头都被打消了。就那深圳来说,房价最高达到30万平方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一栋学区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令人大开眼界。下面一起看一看。

深圳国城花园
深圳国城花园

最近有报道称,深圳福田百花片区的国城花园内44平方米的房屋价格达到1420万元,折合每平方米32.27万元。由于该小区在深圳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拥有两个高质量的学位,因此多年来一直受到父母和投资者的追捧。链家APP显示该小区始建于1995年至1998年,建筑年龄已超过20年。

根据目前每平方米22.64万元的价格,一层楼的总建筑面积920平方米来计算,国城花园的这座建筑的``市场价格''约为62.5亿元。一个可供对比的数字是,在上海和深圳股票市场上,超过4100家上市公司的总市值的中位数约为52亿元人民币,这意味着该大楼的市值已超过A股公司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