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被立案调查 将面临处罚

唯品会特卖平台,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商品平台,因为价格便宜受到消费者青睐,但是这家特卖平台却遇到麻烦事了,涉嫌不正当竞争。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唯品会涉嫌不正当竞争被立案调查了,是继阿里巴巴后第二家被调查。下面一起看一看。

调查唯品会公司
调查唯品会公司

就在刚刚,唯品会通过其官方微信账户发表了声明,称“已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通知,将积极与监管部门合作调查可疑的唯品会竞争行为”。在此之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一份文件,“根据举报,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和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实施不正当竞争行为,立案调查”。

天眼查APP显示,参与该事件的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注册资本为1.8亿美元,为香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VIPSHO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最终受益人为联合创始人沈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