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石家庄疫情现在可以进出吗 看下官方最新通知

当前,河北省新冠疫情的走势也是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了,而石家庄市新冠疫情的局势可谓是让人相当担忧了,官方也是公布了严格的管控措施。那么,现在石家庄市可以进出吗?来看下官方的最新通知。

河北石家庄疫情防控措施
河北石家庄疫情防控措施

根据近日官方的消息,为防止疫情输出,对石家庄市、邢台市、廊坊市全域实行封闭管理,人员、车辆非必要不外出。其中,石家庄市藁城区进一步加强对病例集中的重点村庄及周边村庄区分类型采取管控措施,对发现病例最多的3个村和有病例的12个村实行集中隔离,应隔尽隔。对邻近的5个尚未发现病例的村实行封闭管理,居家防控。

现阶段,大家切记不可掉以轻心,近期,大家正在居家隔离,要注意室内经常通风,避免没必要的探访,适当做一些室内的运动,养成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要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要步行或自驾车,避免与他人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