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火车在疫情石家庄停吗 什么时候恢复运行

近段时间,河北石家庄、邢台、廊坊三地新增不少本土确诊病例,目前已经采取封闭管理,公共交通的运营也受到影响。其实很多人乘火车经过石家庄的人都想知道,火车在疫情石家庄停吗?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石家庄火车站暂停
石家庄火车站暂停

针对石家庄市目前的疫情形势,从1月6日起,对火车站实行临时严格控制措施,所有乘客一律暂停进站乘车,请到铁路售票部门办理退票。据消息,疫情期间,途径石家庄的火车不会停站的,石家庄的人民也不会让坐火车出行的,至于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不仅仅石家庄火车站停运,公交车、地铁、出租车全部停止运营,而多个航空公司取消石家庄取消航班了。针对河北疫情形势严峻,多个部门开展严厉的防控措施,对石家庄邢台两地的病毒溯源进展调查,发现石家庄病毒可能起源于俄罗斯毒株,而邢台南宫传播的病毒与欧洲输入病毒高度同源。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