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急用钱哪里可以贷 这两个平台可随借随还

遇到资金短缺的时候,有的人会向亲朋好友借,但有的人会向银行或第三方贷款平台借。大家都知道,银行贷款门槛较高,而且审批的时间也相对较长。那么,我们急用钱哪里可以贷?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平台,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贷款平台推荐
贷款平台推荐

京东金条。无需抵押,只需绑定储值卡、信用卡即可轻松借款;在线贷,全部流程在线完成后即可到账;实时批、到账快,资金一般会在借款申请提交后5-15分钟内到账,具体到账时间请以收款行银行卡到账情况为准。而且,京东金条可以随借随还,既可提前还款,也可分1、3、6、12期等不同的期限还款;按天计息。

借呗。它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