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游族网络实控人将变更 林奇前妻许芬芬遭质疑

早前,游族网络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被投毒,后传出逝世消息。据最新消息,游族网络实控人将变更为许芬芬,林奇所持股份由未成年子女继承。据悉,许芬芬是林奇前妻,但遭网友质疑。

1月11日,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2020年12月2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亿股(其中含高管锁定股1.65亿股),无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所持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3.99%。上述遗产由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共同继承,林小溪、林芮璟各继承其中的73,234,002股,林漓继承其中的73,234,001股;许芬芬是林小溪、林芮璟及林漓三人母亲、法定监护人。

游族网络实控人将变更
游族网络实控人将变更

公告称,此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3.99%的股权。许芬芬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的母亲,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行使。因此,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1月12日,疑似林奇未婚妻的亲属发博质问游族网络公司,配合前妻早早开始办理继承背后是否涉及幕后交易?隐瞒林奇还有小儿子的消息是何居心?微博中,该亲属呼吁证监会与警方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