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意大利女子19年11月已感染新冠 病毒来源找到了吗

众所周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至今,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而专家们对病毒的溯源工作也未停止。然而,近日意大利一研究团队发布重磅消息,显示意大利女子19年11月已感染新冠,具体情况如何?新冠病毒来源找到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来源大自然
新冠病毒来源大自然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显示,意大利米兰大学带领的国际研究队,在2019年11月10日的一名25岁有皮炎症状的女性患者的活检样本中发现了新冠病毒基因序列,这一结果又将意大利1号患者的出场时间提前到了2019年11月。另外,该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这是目前人类最早发现新冠病毒的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到目前为止,具体的病毒来源还未确定,但是世卫组织也多次强调,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并非人为制造。据悉,当前还有不少科学家在继续对病毒进行溯源,相信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