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1年春节酒店营业吗 个别地方暂停办结婚酒

随着生活条件好了,现在不少人到酒店吃饭或摆酒席。不过,上一年酒店基于疫情原因而停业了。那么,2021年春节酒店营业吗?这个问题,是不少准新人关心的。看新闻,的确有一些地方暂停办结婚酒了。

酒店营业
酒店营业

春节期间,是比较多人结婚摆酒的。但是,2020年春节由于疫情原因,导致酒店不能营业,所以也没有新人到酒店摆酒请客。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不少准新人想知道到时酒店是否会营业。

据我老家的朋友说,很多人感觉春节的时候,可能会不让大家摆酒席,所以就想趁一月初这段时间把事情办完。不过,看了新闻,只有部分地方是暂停办结婚酒或其他宴席的,大部分地方的酒店饭店正常营业,允许办宴席

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国内疫情控制得很好,除了个别地区限制办酒席,几乎所有地区暂时没有公布暂停办酒席或要求酒店停业的通知。不过,为了安全着想,建议大家不办酒席,一切从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