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警告:投资比特币或血本无归 投资者需警惕

近段时间,比特币成为人们十分关注的话题,因为该币价格一路高涨,已经突破了4万美元,而且还有继续创新高的可能。不过,近日英国监管机构发出警告,表示投资比特币或血本无归,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价格下跌
比特币价格下跌

近日,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管理局(FC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如果消费者投资比特币这些类型的产品,他们要做好血本无归的准备”。该机构会发布这样的警告,主要是担心一些提供加密货币投资或加密货币相关产品的公司,它们会试图从比特币这轮涨势中获利。据悉,当前比特币价格开始下跌,实时价格为34247.37美元一枚

其实,除了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发布警告外,有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当前比特币暴涨,很大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投资市场不确定造成的。然而,如今各国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疫情或会很快得到控制,所以比特币投资存在较大风险,投资者进场需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