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全棉时代道歉疑似打广告 道歉信内容在夸自己

过去,有企业发布的公告涉嫌侮辱女性、种族歧视等行为,第一时间都会选择诚恳的道歉,而全棉时代就出现了类似的事情,广告涉侮辱女性,对此,进行公开道歉,发现全棉时代道歉却不被接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棉时代道歉疑似打广告。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棉时代侮辱女性
全棉时代侮辱女性

1月10日深夜,全棉时代再次为全棉时代广告中对女性的所谓侮辱道歉。但道歉信只从道歉内容开始,后面一部分用了很大篇幅介绍棉花时代的初衷、专利技术、质量控制、原料选择、公益活动,引起不满。

最近全棉时代发布了一则广告,引起网友热议,认为该广告有侮辱女性的嫌疑。1月8日,全棉时代报官方微博致歉,称该视频为广告创意,仅用于突出商品的清洁功能,该视频已下架。

同日,全国妇联机关报《中国妇女报》对此事发表评论,称“如此严重的恶性事件,事关女性安全,被商家轻描淡写地用作所谓‘创意’的修辞,美化违法者,丑化受害者,充满偏见、恶意和无知。女性是消费者,不是消费品,侮辱女性的“创意”广告不可避免的会受到舆论的批评。被冒犯的女性消费者会用脚投票,不会为侮辱‘创意’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