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北京乘出租车网约车需扫健康宝 加强防控措施

国内多个地区出现零散确诊病例,并且出现社区传染的迹象,面对情况的严重性,于是,有地区就加强防控措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北京乘出租车网约车需扫健康宝登记,防控措施一步到位,各位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控措施。下面一起看一看。

北京加强防控措施
北京加强防控措施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容军10日在发布会上表示,交通部门出台了“加强版”网约车出租车行业7项防控措施。其中提到,从明天(1月11日)起,乘客乘坐巡游出租车或网约车应使用健康宝扫码登记,驾驶员在运营开始前应主动向乘客出示“到访人信息登记二维码”,对于乘客不扫码登记的可以拒载。

容军称,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交通部门从严、从实、从细、从重加大对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力度,为乘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进入冬季疫情出现小幅度反弹,防止疫情扩散,大家一定要注意了,更希望大家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