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石家庄高铁站停运最新通知 多个航班也被取消

石家庄疫情引起大家的关注,因为疫情的到来,对该地区管理力度加大了,发出了一个重要通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石家庄高铁站停运最新通知来了,暂停进站乘车,还有就是已经购票的将全额退票。下面一起看一看详细情况。

石家庄高铁站停运最新消息
石家庄高铁站停运最新消息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石家庄客运站6日宣布,因本地疫情原因客运总站暂时停运,1月6日-16日购买的所有网票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退还。如有逾期退款,请联系票务网站。正常运行时间将会另行通知。大家记得留意相关情况

1月6日石家庄国际机场官方博客信息显示,目前,冀运集团已接到石家庄市交通局通知,从1月6日起,将暂停石家庄机场至市区的客运班车及周边地区的旅客直通车,旅客可乘坐高铁(正定机场站)、出租车或自驾进出机场。机场至高铁正定机场站免费汽车轮渡正常运行。石家庄机场在此提示大家,旅行期间要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