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消字号湿疹霜7批中4批含激素 各位家长要注意了

近日,一则“大头娃娃”事件引起大家高关注,一款福建益芙灵多效特护抑菌霜因为添加“激素”,要知道添加激素是违法行为,对人体带来很大的伤害。现在有关部门通报孩子药品含有激素,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消字号湿疹霜7批中4批含激素。下面一起看一看。

通报消字号湿疹霜含激素
通报消字号湿疹霜含激素

一则评测,让大家再次关注“大头娃娃”。该事件很快出现在微博的热门搜索上,并引起了广泛的公众关注。 1月8日,福建漳州市卫健委发布通报称,声明所涉及的公司已被勒令召回所涉及的产品,涉及的公司已暂停生产,并通知分销商下架所有涉及的产品。

实际上,在2019年,就有六款网红宝宝霜被检测出含有激素。此外,去年12月,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41批次网上销售的婴儿湿疹产品进行了筛选,结果表明,在34批次的“妆字号”产品中检测到2批次含有激素,检出率为5.9%,在7批“消字号”产品中检出4批含有激素,检出率为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