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推特宣布永久移除特朗普账号 苹果谷歌也断了他的后路

随着美国新总统即将上台,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始不淡定了,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各种言论,从而引来众人的围观。据最新消息,推特宣布永久移除特朗普账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特朗普又犯了什么错?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推特移除特朗普账号
推特移除特朗普账号

据美国社交网站推特发布声明,称将永久停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账号。在经过仔细审核近期特朗普账号的推文及相关问题之后,由于担心更多煽动暴力风险,决定永久停用特朗普的账号。不仅仅推特移除特朗普账号,连苹果和谷歌也断了他的后路,谷歌等手机应用平台开始对特朗普支持者大量聚集的社交软件Parler重拳出击。

对于社交平台移除特朗普的账号,特朗普很不服气,在总统官方账号POTUS宣布,将在不久的将来建立我们自己的平台,我们不会沉默的。这完全符合特朗普的性格,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毕竟特朗普有的是实力,有策划团队,钱方面更不用担心,期待他的社交平台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