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蔚来et7价格大概多少钱?续航里程有多远

蔚来,是国内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巨头,旗下车型包括ES8、ES6/EC6。1月9日晚,蔚来汽车在2020 NIO Day上宣布推出最新款车型蔚来et7。外界好奇,蔚来et7价格大概多少钱?续航里程有多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蔚来et7价格
蔚来汽车

据官方信息,根据电池包配置不同,70kWh电池板版本整车补贴前预售价为44.8万,100kWh电池包版本预售价为50.6万元。如果使用电池租用方案,70kWh电池板版本和100kWh电池包版本预售价均为37.8万元,电池月费分别为980元和1480元。首发版整车补贴前售价为52.6万元,电池租用方案售价为39.8万元,电池月费为1480元。

据介绍,150kWh电池包可以提供给首款轿车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该新款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开启交付。假若现在预订,车主还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