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造车是什么牌子 其最新进展如何?

近年来,在汽车市场整体萧条的背景下,仍然有不少造车新势力涌现,其中,就包括了贾跃亭的造车品牌了。贾跃亭曾经作为乐视的掌舵者,一度成为中国互联网的巅峰人物,不过最终乐视系是走向了失败,而贾跃亭也在海外开始了造车梦。那么,贾跃亭造车是什么牌子呢?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贾跃亭造车是法拉第未来品牌,也就是我们常说的FF。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2020年8月,法拉第未来以90亿元人民币市值位列《苏州高新区·2020胡润全球独角兽榜》第331位。

近年来,FF也是动作频频了。日前,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宣布任命资深财务主管Zvi Glasman为其首席财务官,负责领导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创始人贾跃亭激动发声“希望Zvi丰富的CFO专业背景和美国IPO经验,能够为公司尽快实现FF融资和产品交付的目标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