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谷歌下架美社交平台Parler 具体原因是什么

Parle创建于2018年9月,总部设在美国内华达州的亨德森市,Parle用户大多数是保守派人士,目前Parler拥有超过800万用户。据消息,特朗普的推特被永久封禁后,谷歌等手机应用平台也开始对特朗普支持者大量聚集的社交软件Parle重拳出击,苹果谷歌下架美社交平台Parle,具体原因是什么?

苹果谷歌下架Parler
苹果谷歌下架Parler

据报道,8日晚间,谷歌表示社交平台Parle已经被Google Play应用商店禁止了。其应用商店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社交平台为用户生成内容制定适当的监管政策,防止暴力言论泛滥,但是Parler却出现暴力言论,所以对其进行下架。

苹果称,接到大量关于Parler内容的投诉,指控该社交平台被用于策划与组织冲击国会山事件,后续还会继续非法与危险活动,苹果要求Parler在一天之内提交更新,拿出内容整改方案,否则下架Parler。在美国媒体预测拜登胜选后的周末,Parler一跃成为苹果商店下载第一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