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visa信用卡哪个银行好 消费者可以这样选择

visa信用卡和普通的信用卡最大区别就是,它无论境内海外,如果带有银联、visa标志的商户,均能刷卡消费,因此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了。那么,目前visa信用卡哪个银行会比较好呢?消费者又该怎么选择?

visa信用卡的内容
visa信用卡的内容

目前来说,公认不错的VISA卡是工行的VISA信用卡,在世界各国中刷卡都较为通畅,并且当地取款沒有服务费,和其它金融机构相比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此外,工行的VISA信用卡分为人民币、美元账户和人民币、欧元账户和人民币、香港货币账户3种,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主要看你出国的哪个地区,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种类。

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与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VISA特约商户进行消费。信用卡卡面上具有VISA国际的标志。VISA是一个国际发卡组织,VISA国际由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三藩市的Visa国际组织负责经营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