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河北疫情源头还未查实 疫情最新状况严重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河北疫情最新状况呢?与其他省市相比,现在河北疫情风险是大一些的。由于突然新增多例确诊病例,所以很多人想了解疫情源头。不过,官方称河北疫情源头还未查实。所以,大家仍需要等待官方调查结果。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最近一个星期,河北新增确诊新冠病毒病例多人,引起全国极大关注。今天,我们看看数据,了解一下河北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2021年1月9日,河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12人,治愈人数367人,死亡人数6人,现有确诊139人。

值得愿意的话,昨日河北新增病例14人。就是因为新增了不少病例,所以疫情风险上升,不少人都想知道这疫情源头是来自哪里?对此,官方已经作出回应。

据河北相关部门回应,目前河北疫情源头还未查实。当然,虽然还未查实疫情源头,但河北对于疫情防控是非常重视的。现在疫情风险也不是很严重,河北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病毒战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