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成全球首富 资产升至1850亿

此前,贝索斯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多年保持世界第一名,尽管与妻子离婚之后,财产分割仍旧排在第一位,现在世界首富位置换人了,是谁坐上世界首富宝座呢?这个人就是马斯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成全球首富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首富马斯克
全球首富马斯克

如今特斯拉CEO马斯克已经变成全球首富,个人资产是多少呢?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升至18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980.6亿元),超过亚马逊CEO贝佐斯成为全球首富。特斯拉上涨4.5%,亚马逊上涨1.8%。

据报道,特斯拉股价7日早盘上涨逾5%,逼近800美元(约合5180.8元人民币)的历史高点。彭博社指出,马斯克的净资产升至1885亿美元(约合122072.6亿元人民币),以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元97.1亿元)之差力压贝佐斯,全球首富宝座彻底被替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