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广州蛋壳18楼租客坠楼 被房东赶出来

蛋壳公寓爆雷事件持续发酵,很多房客都被房东无情赶出来,而蛋壳公寓并没有作出回应。近日,网传广州蛋壳18楼租客坠楼事件引来众人的热议,坠楼租客死前曾被房东限期搬离,所以才会发生悲剧事件,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

蛋壳公寓现状
蛋壳公寓现状

12月3日,网传广州蛋壳公寓一18楼租客坠楼,而租客的室友称,凌晨三点半发现房间和走廊冒烟,随之报警,可是没想到发现一名租客坠楼了。据了解,坠楼的租客刚毕业没工作,房租也是贷款的,由于房租全部给了蛋壳公寓,房东没有收到房租,所以房东在上个星期贴公告,要求一个星期内搬走,还有两天就到期了,结果就出事了。

广州蛋壳公寓租客坠楼事件热议不断,房东表示,没有贴告示勒令退房,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蛋壳公寓现在危机重重,很多租客因为贷款租房,如今被房东赶走,一些租客表示,现在面临着没有房子住的尴尬局面,蛋壳公寓仍然要求租客继续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