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一签或赚10万新股来了 恒玄科技股票代码是多少

这几天,最受关注的新股无疑是恒玄科技,于12月3日进行申购,发行价格为162.07元/股,股票代码为688608。据最新公告,恒玄科技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约为0.0293%,中签缴款日期为12月7日(周一)。对此,有观点称,一签或赚10万新股来了。

一签或赚10万新股来了
恒玄科技中一签或赚10万

恒玄科技,全称是恒玄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为客户提供AIoT场景下具有语音交互能力的边缘智能主控平台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蓝牙耳机、Type-C耳机、智能音箱等低功耗智能终端产品。

恒玄科技,是一家具有鲜明科技色彩的公司,实力雄厚。目前,该公司上市日期暂未定。假若上市第一个交易日上涨1.2倍,那么中一签500股就可以赚10万元。就算是一个涨停板,也能赚至少8万元。这可是妥妥的大肉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