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苹果被罚千万欧元 再遇“降速门”遭天价索赔

苹果公司作为全球知名手机运营商,该企业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几年,苹果公司因各种各样的问题,被遭到巨额罚款。然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苹果被罚千万欧元,此外还遇“降速门”遭天价索赔,具体情况怎样?我们来瞧瞧。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意大利竞争管理机构因苹果对其iPhone防水功能作出误导性声明,对苹果处以1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7853万元)罚款,受影响的iPhone机型可追溯到iPhone 8和8 Plus等。

另外还有消息指出,由5个欧洲消费者组织在比利时和西班牙对苹果公司提起集体诉讼,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在意大利和葡萄牙提起诉讼。该组织声称,当苹果公司为iPhone 6、6 Plus、6S和6S Plus等信号手机提供系统更新时,它通过降低手机运行速度来掩盖电池问题。为此,该组织向苹果索赔高达1.8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