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这些行业出口“爆单”了 外贸订单排到明年4月

全球范围内出现疫情,许多国家企业被暂停生产,而我国在最短的时间控制疫情,越来越多企业恢复生产,而国外企业恢复情况不容乐观,于是,许多国家企业订单转向中国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这些行业出口“爆单”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外贸出口订单上升
外贸出口订单上升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中国复工和生产恢复的不断推进,小家电、家具、玩具、自行车等行业的出口订单显着增加。中国东部沿海的许多省份都看到了外贸公司出口的“爆炸性订单”。据专家分析,这不仅是全球“宅经济”的影响,又有中国经济率先复苏和中国产业链完整的因素。许多企业领导人也对外贸充满信心。

“我们的订单已排定到明年四月。”在广东佛山,林氏木业的工厂如火如荼,该公司海外业务负责人罗卉告诉本报记者:“该公司的海外业务今年才开始布局,原本预计只做500万元的订单,但市场如此好,到12月,将超过2000万元!”为了更好地满足海外用户的需求,林氏木材扩大了业务范围,走出佛山,已从许多地方招募供应商以生产公司的海外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