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21年会上市什么手机? 这三款值得入手

2020年马上就过完了,已经不够一个月的时间了,就进入2021年了,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主要是跟大家说一下明年有新的手机上市,有人在计划着买新的手机,给大家介绍一下值得入手的手机,那么,2021年会上市什么手机?进来看一下。

小米明年发布新机
小米明年发布新机

1、一加9系列:一加9系列会有两个版本:标准版一加9,高版一加9pro,其中一加9会采用单孔直板屏幕设计,屏幕尺寸6.55英寸,分辨率1080P,刷新率120Hz,搭载骁龙875处理器,60W有线和40W无线支持。一加9Pro屏幕升级为6.8英寸2K曲面屏幕。其他参数类似一加9,防水等级已经升级到IP68。

2、小米11系列: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1将是骁龙875在中国的第一款手机,目前有关于该机的相关报道。据悉,这次小米11系列将把屏幕升级到2K分辨率,但仍然是单孔曲屏。

相机方面,据悉小米11系列有4个后置镜头,其中主镜头为5000万像素,其次为4800万长焦镜头,另外两个镜头的参数未知。有线充电功率120W,但是比小米10至尊版充电转化率高。

3、华为P50:目前关于华为P50的消息不多,业内传闻因为受到制裁,华为P50虽然会采用5nm处理器,但极有可能不是麒麟9000,而是高通或者联发科的芯片。此外,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和LG已开始准备向华为供应OLED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