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取款机转账3天没到账 这几种查询方法了解下

自动取款机主要是用于取款,还可以查询余额以及进行转账。虽说现在很多人都喜欢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软件转账,一般2小时内可快速到账,不过也有人喜欢通过自动取款机转账,那么取款机转账3天没到账是怎么回事?有哪些方法可以查询?

取款机转账多久到账
取款机转账多久到账

如果在自动取款机向同行转账的,都是实时到账,但是跨行转账的,一般是24小时后到账。在取款机转账,无论是同行还是跨行转账,24小时内基本上是能到账的,如果转账3天还没到账,有可能出现其他问题,可以通过这两种方法查询,拨打银行电话,让客服帮忙查询;或者带上身份证以及转账明细去银行找柜员帮忙查询

其实大家在取款机转账时,一定要对照清楚收款人的账户和姓名,如果不一致转账就会失败。或者转账24小时没有到账,可以到银行查询,一旦发现有错误的,或许能及时拿回钱。如今大家喜欢通过支付宝和微信转账,也是需要对照清楚才能按确定键,这样就不会出差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