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房产中介赚钱吗 目前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现如今,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要通过房地产中介来完成的,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的高速发展,房产中介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随处可见了。不少人会好奇,房产中介赚钱吗?目前一个月的收入有多少?

房产中介的收入
房产中介的收入

目前,房产中介一般底薪3500左右,剩下的看业绩和提成。房子佣金很高;比如房产证就是精装修50平米,产权40年的房子。如果需要48万笔交易,有的佣金可能是4-5万元现金,有的可能再奖励你5000元。所以作为一个房产中介,只要肯吃苦,会说话,月薪过万肯定不是问题。

房地产中介行业是房地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房地产中介贯穿在房地产业经济运行的全过程之中,为房地产业的生产、流通和消费提供了多元化的中介服务。房地产中介在我国既是一个年轻的行业,又是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已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它具有服务性、流动性和灵活性的特点,在房地产业中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