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欢乐合家理财安全吗 是哪个公司旗下的平台?

近年来,在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大家的理财意识也是逐步增强了。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理财平台可供大家选择,其中就有一款名为欢乐合家理财平台,那么,这个平台理财安全吗?它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欢乐合家理财平台资料
欢乐合家理财平台资料

资料显示,“欢乐合家”系杭州合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互联网金融创新的综合理财交易平台。欢乐合家理财,国内领先的短周期理财APP,旨在帮助用户从纷繁复杂的金融市场中,甄选低风险、高收益的优质理财产品,为用户提供灵活、便捷、透明、安全、高收益的理财服务,账户资金安全由阳光保险全额承保,投资理财安全省心。

杭州合家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亿万网民的移动互联网金融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5000万,有着互联网以及金融领域的专业背景与脉深。“欢乐合家”主推短周期理财,平台提供7天、30天银行票据类理财产品,安全稳定效益高,第三方增信机构提供本息担保,所售产品均在国家级金融服务企业挂牌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