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手术后脑死亡 他个人身价多少?

金龙泉啤酒,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就在这个时候听到一个噩耗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金龙泉创始人李大红手术后脑死亡,年仅69岁的他手术之后离世了,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令人惋惜不已。对于李大红的死亡家属表示质疑。下面一起看一看。

李大红死亡最新消息
李大红死亡最新消息

根据媒体报道:11月25日,湖北著名企业家,金龙泉啤酒的创始人李大红脑死亡的第15天。 69岁的他在博鳌超级医院接受了“右耳听神经瘤摘除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家属称其昏迷前曾喊被骗了。

根据上游新闻报道:11月25日是湖北著名企业家“啤酒之王”和“无纺布之王”李大红去世的第15天。在他的脑死亡之前,这位69岁的老人在海南省博鳌超级医院进行了“右耳听神经瘤摘除和人工耳蜗”手术。手术后出现颅内血肿和颅内高压。即使小脑被切除,抢救效果仍然很小。11月10日,李大红被宣布脑死亡。

李大红被宣布脑死亡后,他的家人向医院提出了许多问题。令人震惊的是,李大红在案中被写成“患儿”“先天性耳聋”,而同一位医生在病例上的签名明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