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华为否认Mate40升级鸿蒙传闻 是不实的假消息

关于华为的一举一动总是引起我们关注,现在互联网上传出了华为Mate40升级鸿蒙的消息,外界广泛热议,针对这件事情,华为进行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否认Mate40升级鸿蒙传闻,如今官方回应了,网上所传出的消息都是假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回应传闻
华为回应传闻

据11月24日消息,针对近期媒体报道“华为Mate40系列将优先升级鸿蒙OS系统”,华为手机部门回应AI财经:“我们没有说mate40下个月升级。”此前,新浪科技从媒体援引华为软件部门副总裁毛玉敏的话说,12月16日,鸿蒙手机开发商Beta版将采用一种新的设计语言,而Mate40系列将首先进行升级。

消息一出,就迅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有网友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鸿蒙OS系统的出现意味着用户将来不仅将只有谷歌的安卓系统以及苹果的ios系统,这意味着某些系统的垄断地位将逐渐改变。

华为消费者商务软件部副总裁杨海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在一年之内,我们自己的配备鸿蒙OS操作系统的设备数量将超过一亿,三方搭载鸿蒙OS的装机量过亿,但是内部给我们的要求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