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京东健康IPO目标估值290亿美元 在香港上市

京东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了,京东旗下的业务涉及到我们生活各方面。京东健康在去年的5月份宣布独立运营,与现在相隔时间并不长,就听到京东健康IPO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京东健康IPO目标估值290亿美元,在哪里上市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京东健康上市
京东健康上市

根据路透社媒体IFR的一份报告,11月23日,京东健康在香港的IPO目标价值为290亿美元。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该公司将于周四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并于12月8日挂牌。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京东健康将在本周三(11月25日)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目标募资规模为40亿美元(约合312亿港元),估值为290亿美元(约合2262亿港元)。

了解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于今年9月27日晚间披露了京东健康提交的招股说明书,京东健康正式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同日,京东集团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计划通过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京东健康。拟议的分拆完成后,京东集团将间接持有不少于京东健康的50%的股权,而京东健康将仍然是该公司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