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信信用卡额度多少 用户如何提高额度?

中信银行全称就是中信实业银行,它是我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近年来,中信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也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了,不仅额度较高,同时优惠也比较多。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呢?用户又该如何提升额度?

中信信用卡的额度
中信信用卡的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一般在3000元到50000元之间,其中普通卡的信用额度在3000元到10000元之间,金卡的信用额度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白金卡的信用额度最高可达50000元以上。用户通过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提供其它财力证明等等方法,都能提高额度。

资料显示,中信信用卡一般指中信银行信用卡,2003年12月8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对外发行中信信用卡,截至2006年10月底,累计发卡量已近200万张,位居国内银行业前列,其中中信白金信用卡的发卡量更位居全国第一,初步树立了在中国信用卡市场的地位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