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000725京东方股票行情怎么样 是什么公司?

京东方,全称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为BOE,早已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000725。不少投资者好奇,京东方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公司股票行情怎么样?如果你对此有兴趣,可以接着往下看完。

000725京东方股票行情
京东方股票行情

官网资料显示,京东方于1993年4月成立,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端口器件、智慧物联和智慧医工三大领域。公司在北京、合肥等地拥有多个制造基地,子公司遍布美国、德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非等全球主要地区。

2001年,京东方在深交所上市。截至发稿前,京东方股价报5.37元,市值为1868.67亿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京东方股东人数有1207757人。由此可见,京东方备受投资者青睐。但其股价相比于其他股票来说并不高。这可能也是其股东人数多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