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怎么办 还能申请借款吗?

大家都知道,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的借贷平台,因此,现如今有很多人都选择在360借条上借钱,不仅有大平台保障,此外申请下来也方便。那么,如果360借条综合评估未通过该怎么办呢?之后还能申请借款吗?一起来看看。

360综合评估没通过原因
360综合评估没通过原因

据悉,目前360借条综合评估未能通过,主要有四方面的原因:1、借款不符合放款条件;2、征信报告有逾期记录;3、绑定的银行卡有限制;4、没有如实填写借款信息。大家首先要搞清楚评估不通过的原因,从源头解决问题,一般申请人暂时不符合系统的放款条件,需要再等1到2个月可以再次申请借款

资料显示,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360借条依托360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