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快播王欣首次回顾狱中生涯 他此前为什么被抓捕?

2014年,快播公司因涉嫌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被北京警方立案调查,王欣作为快播公司的创始人以及实控人被警方追捕,王欣最终在境外逃亡110天后被逮捕归案。时隔多年,快播王欣首次回顾狱中生涯,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视频软件快播
视频软件快播

王欣接受专访时表示,在里面见过太多情绪崩溃的人,往往两个时间最难熬,一个是刚进去时,反差太大,难以适应;另一个是即将出来时,又度日如年,心绪早已在高墙之外。不过王欣表示,要活在当下,否则很难受。

进去时,律师告诉他,十年到无期,乐观情况是判12年。“你想你是什么心情?没得玩了。”王欣说。刚开始非常不适,但很快找到了打发时间的方法:读书、打坐、冥想。王欣透露,他一年就读了超过100本书,读书成为他狱中必不可少的活动。

2018年2月份,王欣服刑三年多后终于出狱,他出狱后立即创办深圳市云歌人工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王欣表示,做完了小鹏汽车和灵鸽,就去海上造个城市,完全自给自足,然后把所有的科技整合应用在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