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波音737MAX获批复飞 停飞一年半市值暴跌超千亿

大家都知道,因为在短短5个月内先后发生两起坠毁故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波音737MAX从2019年3月起全球停飞,至今已经有20个月时间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波音737MAX获批复飞,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波音737MAX复飞最新消息
波音737MAX复飞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联邦航空局解除了停止波音737 MAX商业运营的命令。这意味着联邦航空局管辖范围内的航空公司,包括美国的航空公司,将被允许采取必要的措施恢复这架飞机的运行,并允许波音公司开始交付飞机。

在波音737MAX停飞长达20个月之后,波音公司的股价也遭到腰斩,目前股价仅为210美元/股左右,这与停飞前的高点435美元/股相比,跌幅已超过50%,市值蒸发1200亿美元。据悉,中国民航没有为737MAX-8的复飞设定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