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拍拍贷正常逾期是几天 有准确的宽限期吗?

现如今,网贷平台也是越来越多了,而拍拍贷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拍拍贷自2007年成立以来,就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了,在用户群中更是拥有极佳的口碑,那么,拍拍贷正常逾期是几天的呢?

网贷平台拍拍贷的宽限期
网贷平台拍拍贷的宽限期

对于不同用户的信用状况,拍拍贷逾期时间规定是会有一定差异的。一般来说,拍拍贷最多的宽限期是3天,因此最好在逾期的3天之内还清相关欠款。当然了,也有少数用户在逾期一天后就被上传到网络征信系统中,影响在其它平台的借款申请,所以最好不要逾期,按时还款才是贷款后最佳的选择。

拍拍贷(NYSE:PPDF)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2007年成立于上海,并在2017年11月10日成功于美国纽交所上市。截至2019年6月30日,拍拍贷累计注册用户数达到9902万人。累计借款用户数为1340万人;累计投资用户数为64.44万人,实现持续增长;复借率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4%达到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