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征信有100多条贷款记录 相关记录对房贷影响大吗?

一些人在使用信用卡或者申请贷款的时候过度透支,导致征信报告查询记录过多,甚至部分人在半年内征信报告有100多条贷款记录。对此,不少人会有这样的疑问,这100多条征信贷款记录会对房贷带来影响吗?一起来看看。

征信100多条贷款记录的影响
征信100多条贷款记录的影响

征信有100多条贷款记录,假如征信中都是正常的贷款记录,而且没有出现逾期的状况,这种情况下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反之,如果近2年内有贷款逾期的记录,这样就会影响房贷了,因为申请房贷银行方面主要是根据是否有逾期及负债的状况来判定的。

个人征信是指依法设立的个人信用征信机构对个人信用信息进行采集和加工,并根据用户要求提供个人信用信息查询和评估服务的活动。个人信用报告是征信机构把依法采集的信息,依法进行加工整理,最后依法向合法的信息查询人提供的个人信用历史记录。2019年5月个人新版征信正式面世,征信信息的时长及精细程度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