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重庆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官方这样回应目前状况

近段时间以来,蛋壳公寓负面新闻不断,北京总部遭上百人维权、杭州分公司门牌被撤……目前,蛋壳公寓重庆最新消息如何?据租户反映,情况与其他城市的差不多。但是,对于破产传闻,蛋壳公寓说是假的。与此同时,其股价也一度暴涨。

重庆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目前状况

对于破产传闻,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复如下:属于谣言。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租客和房东等问题,也在积极应对,蛋壳公寓承诺绝不会跑路,请大家放心。这是一个新兴行业还希望社会各方给予支持和理解。另外,当地时间17日,蛋壳公寓股价大涨75.18%,震惊市场。

然而,这未能止住传闻!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我爱我家可能接盘蛋壳公寓。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双方谈妥的概率非常大。但截至发稿前,我爱我家和蛋壳公寓并未对此予以证实。目前,广大业主、租户等利益相关方对蛋壳公寓命运极其关注。